香港移民(投資移民/優才/高才通)



國家概況
香港,全名為香港特別行政區,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,位於中國南端,與廣東深圳市比鄰,西隔珠江與澳門、珠海相望,地處西太平洋沿岸各國中心,又為太平洋和印度洋航運要衝,自開埠以來就是中國南方與國際社會將網的主要貿易通道,也是號稱「東方之珠」的國際重要城市之一。

氣候
香港為亞熱帶氣候,秋季冷熱適中、夏季多雨潮濕且常有颱風侵擾,冬季則為12~2月,清涼乾燥,高地偶有降霜。

語言
香港通用粵語中的廣東話。香港曾受英國統治,英文和中文同樣享有法定語言地位,同時英文也是香港常用的語言,廣泛用於商業和教育中。

教育
香港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聲譽,孕育多位諾貝爾獎、普立茲獎或沃爾夫獎等學術最高成就獎得主。

學前教育
:三歲~六歲。
小學教育:為期六年,無需繳付學費。
中學教育:三年制初中課程(中一至中三)及三年制高中課程(中四至中六)。完成中三後或年滿15歲後可以不繼續升學,可以選擇就業工作,或轉讀其他職業訓練課程。除了私立或直資學校外,在官立或政府資助學校進行為期十二年的小學及中學教育,無需繳付學費。
專上課程:專上教育主要為大專及大學。成績略低的可以報讀副學士、高級文憑等。成績未達到專上課程入學要求的亦有其他升學途徑,例如:毅進文憑、基礎課程文憑等,考試及格後會等同公開試指定成績,可以報讀部分專上課程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