匈牙利移民(黃金簽證€25萬)



國家概況
匈牙利是位於歐洲的內陸國家,和斯洛伐克、奧地利、羅馬尼亞、塞爾維亞等國接壤,首都和最大城市為布達佩斯,有多瑙河上的明珠之稱。匈牙利國土被多瑙河畫分為兩部分,全世界最大的溫泉湖黑維茲胡、中歐最大的湖泊巴拉頓湖都在匈牙利境內。匈牙利目前的主要貨幣為福林HUF或Ft,但也有部分餐館或商店接受歐元,雖然有一說福林在未來會被歐元取代,但還沒有具體的日程和執行方式。

氣候
匈牙利地處北半球溫帶區,是大陸性氣候、溫帶海洋性氣候和地中海氣候的交會點,其中受大陸性氣候的影響較大,屬溫帶大陸性氣候。匈牙利氣溫變化較大,不同地區之間的溫差也較大,年平均氣溫在10.8℃。夏天7月和8月的平均氣溫21.7℃。冬天也不很冷,1月和2月平均氣溫為-1.2℃。全年日照時間2038小時,南方日照時間較多。

語言
匈牙利的官方語言為匈牙利語,又稱馬札爾語,在世界中最常用語言排名40名,在歐洲則是第12名。

教育
匈牙利教育體系分為三個等級:小孩到6歲時必須要上小學(分6、8、12年級的學校)。小學畢業後可選擇就讀語言中學(4年)、職業中學(4年)、職業學校(3年)、或專科補校(2年)。十八歲通過入學考試的學生可就讀大學(5-6年)或學院(3-4年)。

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Top